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七夕出席活动人气旺 鱼尾裙亮相温婉优雅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09: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数亮相某活动。一身白色修身鱼尾裙辅以长坠配饰,温婉浪漫。元气的马尾,精致的妆容,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女神范。

陈数
 

  活动现场,陈数还未现身便已吸引数千名观众将商场内外包围,现场观众和粉丝纷纷表示:“已搬好小板凳准备迎接女神出场!”,陈数正式登场时更是引发阵阵尖叫。一直以优雅知性形象示人的陈数表示自己对腕表的喜爱胜过珠宝。活动当天也正值七夕传统佳节,陈数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与老公赵胤胤的照片及工作视频为大家送上了祝福。网友纷纷表示:“已被陈数美哭!”、“女神好敬业,秀恩爱还不忘工作!”、“又美又萌的数姐让我过了一个最美的七夕”。

陈数高雅大方
陈数浪漫鱼尾裙
陈数笑容温婉
陈数鱼尾裙亮相
优雅女神陈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