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江铠同七夕家乡青岛同框 网友:终于放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0:1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适逢中国传统七夕佳节,各路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秀起了恩爱。正在青岛合体拍摄新戏《暖爱》的翟天临和江铠同这对娱乐圈小情侣,也开启了七夕虐狗模式。由于经常在外地拍戏,二人很少有机会能回到家乡,作为一对鲜少靠恋情炒作的娱乐圈情侣,两人七夕在家乡青岛同框,更是引发不少网友开心大呼:“看到娱乐圈有这样接地气的恩爱情侣,我们终于放心了!”

甜蜜合影
 

  翟天临率先在微博上晒了一张二人一起在青岛海边吃海鲜撸串的照片,照片中江铠同嘟嘴卖萌可爱甜美,翟天临抿嘴微笑举着青岛啤酒,看起来默契般配,十分具有夫妻相。二人亲密举动羡煞旁人。随后江铠同甜蜜互动转了此条微博,并配上搞怪表情发文称:”表说话 先吃会”。

  此条微博一出也是瞬间引起无数网友围观,纷纷感叹:“别人家的男朋友都在身边,而我只能默默捧起了狗粮”。还有网友调侃表示,明明是合照中的青岛大妈最抢镜,“表情包实力满分!”

翟天临江铠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