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宥辰七夕直播展厨艺 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0:2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新晋小鲜肉苏宥辰在七夕之际受邀参加公益栏目《爱心一碗饭》,首次在荧幕中展示自己的厨艺,为网友烹饪一道“酸奶水果酪”,并表示此次直播所有的费用都会捐献给贫困儿童。

苏宥辰.
 

  七夕之际,苏宥辰直播给粉丝发福利,不仅为网友们烹饪了一道“酸奶水果酪”还有求必应的展示了自己的说唱,备受网友和粉丝们的喜爱。新晋小鲜肉苏宥辰因出演网络大型连续剧《苏染染追夫记》中“苏简”一角而被大众熟知,随后出演大型运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阳光帅气的门将“陈一之”。无论是乐于助人的苏七哥还是敢爱敢恨的陈一之都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中的苏宥辰依旧阳光帅气,喜欢运动,偶尔有一点小逗比,最大的理想就是能用自己的阳光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好运。因本次直播是苏宥辰首次为网友展示厨艺,还被直播中的朋友曝出此前在朋友家做饭不慎把朋友的厨房用具烧坏的糗事,故遭网友调侃,要求现场烧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