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磊本周回归新疆开唱 爆每期《新歌声》必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0:30:49   来源:搜狐音乐   

张磊

张磊本周回新疆开唱

张磊与歌迷

  不久前刚圆满结束了成都音乐分享会的张磊,本周四(8月11日)将返回自己的第二故乡新疆,并在新疆大剧院举办新专辑歌友会,与家乡歌迷分享音乐故事。

  先后举办了北京、成都两场演唱会的张磊,非常感激歌迷们一路的热情支持。在刚结束的成都站演出中,开唱的《切歌之王》就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之后张磊一连献唱了近20首歌曲,包括了近期广受欢迎的热门影视金曲《路远》及《一念天堂》。对于每一场都受到歌迷们的热烈拥趸,张磊感激道:“谢谢这么多歌迷远道而来……我不是一个善于用言语来表达的人,希望你们能在我的歌声中找到快乐。”对于即将在新疆大剧院举行的演出,张磊表示很开心可以回到新疆为大家唱歌,新疆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地方,有家人和朋友,也见证了曾经为音乐执着打拼的那些岁月,希望能用最佳的音乐状态为家乡歌迷送上一场音乐盛宴。

  比赛后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张磊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接连演唱热门影视剧主题曲成为OST新人王,可谓战绩傲人。可贵的是,从比赛时就被众多媒体封为“淡定哥”的张磊始终保持着平和如水的从容。对于全新的《中国新歌声》节目,张磊表示自己每期必看,“今年的学员普遍都很年轻,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也符合这个时代潮流。”同时,张磊也鼓励新学员看淡输赢,唱出自我:“是比赛自然会有输赢,但不要把得失心看得太重,唱出自我才是最重要的,往往想法越单纯,会走得越远。”

  张磊透露,在结束了近期一系列密集的宣传和演出后,自己下半年依旧会把重心放在音乐上,将会为歌迷们陆续带来全新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