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乔生企鹅直播模仿傅园慧表情包 又一个大写的洪荒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1: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国家女子游泳队运动员傅园慧将人们对里约奥运会的关注再次推向新的高潮。因为在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后惊喜于自己的成绩,这名从水里走出来的“表情帝+段子手”一跃成为新晋网红,一时间网络上开始流传她“使出洪荒之力”的段子,也有很多人开始模仿她的表情自制表情包。但没想到的是,著名体育播音员韩乔生也开始模仿起“傅园慧表情”。

  据悉,韩乔生老师是在一款名为企鹅直播的直播软件上模仿傅园慧表情的,而这几天在里约的工作之余,韩老师也一直在使用企鹅直播与广大网友们分享运动员们生活中、训练中的一些趣事。在韩乔生老师模仿傅园慧的这一期直播中,他先是对于自己在上一场企鹅直播中没能正式地跟网友们说拜拜而是因为外界因素戛然而止表达了深深地歉意,他还幽默地调侃自己说“以后就算掉水里了爬出来也要再给大家直播一段”。他先就孙杨的上一场比赛和接下来的200米自由泳比赛进行了点评和预测,并为大家分析了对于速度型比赛项目运动员来说何时才是属于他们的“身体+心理”最佳时间段,同时韩乔生认为对于孙杨个人而言现在就是他的最佳黄金期,“他已经从一个男孩蜕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

  而提到游泳比赛项目又不得不到女子游泳运动员,据韩乔生老师在企鹅直播中爆料,傅园慧在游泳队里的绰号是“傅爷”,虽然是一位来自西子湖畔的杭州姑娘,但性格大大咧咧什么事情都表现得无所谓。而就在这时,弹幕中有人表示希望韩乔生老师能模仿一段傅园慧的“洪荒之力表情包”,没想到韩老师真的与直播屏幕对面的水友们互动起来,为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模仿了一段。模仿结束后,韩乔生老师又戏称“我是个演员”,引得水友们又为之疯狂地刷了一轮弹幕。

  据了解,韩乔生老师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每天都会在闲暇之余用企鹅直播与水友们互动,为大家分享赛场外关于运动员们的精彩段子,也会为大家科普一些体育相关的冷知识。总之,他会通过企鹅直播为网友们展现一个不一样的里约奥运和不一样的奥运英雄们。

  公开资料显示,企鹅直播是一个专注于体育行业的直播平台,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刚刚出任了企鹅直播的首席解说师,前国脚郝海东每周都会在企鹅直播上直播解说足球赛事或自己参加的一些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