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女神》走进青海 以公益刷新女神定义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4:53:20   来源:搜狐娱乐   

《Hello!女神》全国10强以产生并入住女神城堡

  国内首档直播平台PGC真人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经过四城甄选,全国10强已正式诞生并入住女神城堡,开始了为期49天直播生活。全民参与打造“女神梦”的同时,《Hello!女神》携手芒果V基金发起“梦想教室计划”,致力于为偏远地区缺少多媒体教室的学校搭建一间多媒体教室,为孩子们展开远程网络教学,带去最新最全的教学知识、改善孩子们的教学教育条件。山区孩子们的“梦想第一课”将在青海克麻中心学校正式启动。

  《Hello!女神》携手芒果V基金 重新定义“女神”标准

  《Hello!女神》自直播以来,基于网络搭建的梦想平台,以多元化、强包容性的姿态,由全民参与打造,培养富有时代标签的“国民女神”。而颜值和才艺并不能简单定义“女神”,作为现场评审的王思聪和10强突围赛男神嘉宾林更新也多次强调:个人品德和内涵才是女神们魅力的关键。在甄选有颜有才的女神、探索发展直播平台PGC真人互动养成类真人秀的同时,《Hello!女神》更以实时的交互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希望通过捐赠多媒体教室、发起爱心课程等公益行动凝聚全民力量,丰富“女神”内涵,唤醒初心。

  49天人气养成期间,女神的晋级与否并不掌握在评委身上,网友们拥有亲手将心目中最爱女神送上出道宝座的权利,网友给女神投的每一票,节目组都将通过芒果V基金捐出一分钱,用于建设梦想教室。希望通过“梦想教室计划”的启动,让爱心成为一种自觉习惯、让公益成为一张社会风尚、让慈善成为一种随手行为,这对于《Hello!女神》中的“国民女神”们也是一次真正的身心历练。

  “梦想教室计划”走进青海 开启山区孩子的“梦想第一课”

  此次“梦想教室计划”青海站的克麻中心学校位于青海省大通县东峡镇,始建于1911年,现有学生188名,其中少数民族学生占45%,现有教师却只有14名,教师平均年龄44岁,无体音美等专业教师。由于环境偏僻、经济落后,家长外出打工不断增多,留守儿童日益剧增,同时教师老龄化严重,现代信息化教育滞后,严重制约着学校的发展。封闭落后的教学环境、亟需更新的学校设备,不能再成为阻挡孩子们接触新鲜事物的阻碍。全新的多媒体设备资源不日即将抵达学校,为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们拥有良好教学环境、享受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是“国民女神”与公益摩擦出爱心花火、为孩子们的梦想扬帆起航的第一步。在“梦想教室”教学计划中,还将与国内知名的在线教育机构合作,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远程教育,以“知识”启蒙孩子们的“梦想第一课”。

  据悉,10强女神入住女神城堡后,49天里女神们的衣食住行等等全部活动,都有网友线上遥控,基于最新高科技技术,结合移动端直播,为网友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强参与、强互动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