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悦Stage舞动夏日甜心 大张伟自嘲"头皮以下截肢"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0 19:30:42   来源:网络   

  湖南卫视大型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中,每一位甜心都是身怀绝技,来自音悦Stage的练习生杨斓以“舞蹈精灵”的身份加入其中,以鸟叔的《Daddy》、EXO的《咆哮》作为开场曲,舞动亮相,引发全场好奇。

  身为音悦Stage练习生的杨斓一直对舞蹈十分上心,现场还向观众通俗解释了Poppin、Breaking等等街舞专用语,精彩的舞艺也让她获得助播兄长大张伟的青睐。不过进入杨斓直播间的大张伟,可不是要和杨斓进行舞蹈PK,他自嘲:“我是头皮以下截肢的那种舞蹈演员”,一句话全场爆笑,大老师嘴皮子功夫果然了得。

  不过自嘲归自嘲,大老师总归还是知名“唱跳歌手”,拉着杨斓现场演绎一曲加速版《倍爽儿》。两人用力过猛,差点跳塌演播间,不过却一举获得现场观众的三百万甜甜圈支持,让杨斓成功走出直播间!

  杨斓正式踏上舞台,惹得黄宗泽、张翰、张大大、李维嘉几位学长现场大赞她的高颜值。接下来杨斓还会和兄长们擦出怎样的新火花呢?继续关注音悦Stage练习生杨斓在《夏日甜心》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