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你的眼》正在热映 郝蕾罗昱焜大彪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07:5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著名导演殷飞执导,当红实力演员黄觉、郝蕾、罗昱焜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感电视剧《我是你的眼》于8月4日在陕西二套上映。全剧以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乡下知青生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个农村女人与下乡知青的情感经历和其励志奋斗的过程。

罗昱焜 写真
 

  实力演员罗昱焜坦言首次与郝蕾老师合作压力不小,在剧中饰演的严真真,年龄跨度太大,从10几岁一直演到60岁,与郝蕾有众多对手戏。对此罗昱焜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因为在之前获得百合奖一等奖《诱狼》影片中,罗昱焜凭借自身的表演天份,把张英一角刻画得入木三分,这次更是在《我是你的眼》拍摄中创下一天拍完23页剧本的传奇,郝蕾表示出极高认可,罗昱焜是她合作过的年轻演员中最有潜质的一个。

罗昱焜饰演 严真真 剧照
罗昱焜宣传照
我是你的眼 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