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你好乔安》曝光新剧照 优雅身段傲娇属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09:3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晓晨主演的都市时尚职场大剧《你好乔安》近日曝光了一组剧照,剧照中王晓晨饰演的倪好化身傲娇的“野蛮女友”,对江齐飞“大打出手”,成熟的OL装扮丝毫不逊色,优雅知性中透着一股小俏皮。

《你好乔安》倪好王晓晨化身傲娇“野蛮女友”
 

  出演过一系列大热都市剧,王晓晨的演技逐渐为大众认可,此番挑战职场时尚剧,不只是她演艺生涯的新尝试,也是对演技的考验,而其丰富的演艺经历,也为这次尝试做了很好的铺垫,于是观众看到了一个“升级版”的王晓晨。

  目前《你好乔安》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写实的人物情感与社会现状十分为人称道,而王晓晨饰演的纯真又透着感性的专栏作家“hello小姐”倪好,暗恋富二代江齐飞,偶尔闹出的小插曲也为此剧更添喜剧色彩。

《你好乔安》王晓晨”升级版“
《你好乔安》王晓晨角色新挑战
《你好乔安》王晓晨演技获认可
王晓晨“hello小姐”倪好
王晓晨OL装扮
王晓晨饰演的纯真又透着感性的专栏作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