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3》播出 秦海璐搭档郭麒麟“护犊”心切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09: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江苏卫视推出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于本周二晚准时播出第七期。本期节目中,秦海璐与“干儿子”郭麒麟搭档,并在个人赛环节被众星厨推选为“厨艺担当”,却意外遭遇大反转,颇具看点。

秦海璐《星厨3》剧照 (1)
 

  秦海璐郭麒麟组队 默契合作人气高

  团队赛中,秦海璐率先放弃和人气主播组队,主动请缨和“干儿子”郭麒麟成为搭档,共同制作美容养颜菜。新颖的直播拼人气环节,秦海璐“机智”发福利,邀请韩国花美男姜敏赫与线上粉丝打招呼,场面好不热闹。比赛中,秦海璐不仅分享去腥妙招:“鸡内腔里边的腥气如果去不掉的话参鸡汤会很难喝的,用料酒煨一下会好很多。”,更是不断鼓励郭麒麟,两人配合默契有加,直播人气也是直线攀升。最终,秦海璐队烹制的百叶包配糯米人参鸡得到评委“当我吃到里面最深层的味道,它还能够保持原汁原味,甚至调味下料都是那么准确”的超高评价,秦海璐开心之余也幽默回应,“下回你在表扬之前能不能给点小暗示?”

秦海璐《星厨3》剧照 (2)
秦海璐《星厨3》剧照 (3)
 

  秦海璐获众推“厨艺担当” 收获饮料惊喜“一口干”

  个人赛环节,小剧场中的经典动画片《中华小当家》令众人惊喜不已,拥有刀马旦功底的秦海璐更是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起来,自信表示“这我也会”。根据规则,星厨们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动漫作品中的奇幻菜品—升龙饺子。烹饪时间,秦海璐在没有得到秘方的情况下,自行参悟到制作菜品的要领,大方嘱咐“对手”们:“你们还没有剪虾壳的人,把虾头都泡在水里,虾头的壳一吹风会特别脆,一剪全碎了。”

  比赛过程中,面对评委“谁的厨艺最好”的提问时,众星厨纷纷把票投给“厨艺担当”秦海璐。最终,秦海璐拿到4票大比分获胜,不得不面临“即刻喝完酸奶和可乐”的冠军“头奖”。作为北方姑娘的她将饮料一饮而尽,十分豪爽。而当第二轮郭麒麟遭受惩罚的时候,“干妈”秦海璐则立刻站出来为他“出头”,不仅提问导演是否试过用芥末刷牙,还贴心的为其擦掉脸上剩余的芥末。

秦海璐《星厨3》剧照 (4)
秦海璐《星厨3》剧照 (5)
秦海璐《星厨3》剧照 (6)
秦海璐《星厨3》剧照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