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捣蛋鬼”朱庭震出演《大河小虾》第二季主角,“导弹”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09:4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可爱调皮,“天怕地不怕”的小捣蛋鬼虾米粒是《大河小虾》第二季中的新角色,这次角色设计非常新颖,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熊孩子”的故事。小演员朱庭震自身所展现出的气质和性格,非常的契合剧中虾米粒小捣蛋鬼的形象。据悉在剧中小演员朱庭震的表演毫无生涩的感觉,也不怯场,导演韩汶青表示:“朱庭震不是在演角色,而是在演自己。”

  由大河兄弟影业出品,韩汶青导演执导的《大河小虾》第二季已进入拍摄阶段,据了解其前期筹备,历经一年多,各个环节精细打磨力求完美,只为拍摄出内容更加精彩的第二季,满足观众的热切期待。导演韩汶青表示:“整个团队为《大河小虾》第二季付出了无数心血和汗水,坚持走精品路线,打造出高水准高质量的国产儿童喜剧。”

  据悉《大河小虾》第一季在优酷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现已经突破一千万,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讨论,观众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跟孩子一起观看,认为《大河小虾》架起了他们与孩子沟通的桥梁。

  据了解执行导演李靓雨在跟小演员朱庭震讲戏的时候发现,朱庭震会不自觉的将自己性格里的一些东西带入到角色中去,然后自然而然将其表演出来,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这是在其他小演员身上看不到的天赋,非常的难得。

  非常的期待“捣蛋鬼”朱庭震,在《大河小虾》第二季中,如何跟老师,跟爸爸妈妈展示他的捣蛋本领,相信届时会带来无限的惊喜,敬请期待“捣蛋鬼”朱庭震的“导弹”来袭,欢乐送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