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广泽《旋风少女2》 魔性爆料根本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0:0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悦溪、池昌旭、高广泽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杨睿的饰演者高广泽因在剧中塑造的软萌“国民男闺蜜”形象深得人心,而被网友贴心地称为“小睿睿”。说到剧组拍摄期间的趣事,高广泽仿佛洪荒之力大爆发,根本停不下来。

高广泽和安悦溪
 

  在被网友问到众位主演都是什么样性格的时候,高广泽一改平时话少安静的性格,主动爆料说:“大家都非常平易近人,都是很专业的演员。”他还特地称赞戚百草的饰演者安悦溪,“安悦溪性格外向,特别活泼特别可爱的一个漂亮女生,跟我们每个人关系都很好,开玩笑也从来不生气,挺男孩子气的,我们私底下也互相把对方当哥们儿。”此外,他还表示男演员们在片场会经常一起打篮球,私下也经常一起吃饭聊天,是一群性格很好的好朋友。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百草从日本参加美少女挑战赛归来,松柏道馆发生重大变故。百草因为在美少女挑战赛中未能如预期获得冠军,经过松柏道馆“神算子”杨睿的计算,百草的世界积分排名不够,要想打进世青赛,必须调整计划。这就意味着,松柏道馆的学员们接下来将会面临更多巨大挑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三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旋风少女2》,和你一起燃爆整个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