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卉子《秀丽江山》姑嫂情回暖无望 气昏林心如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0: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内地新生代小花白卉子参与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火热的播出中,该剧集结了林心如、袁弘等国内一线明星,可谓阵容强大。剧中白卉子饰演的刘伯姬性格鲜明、生动活泼,可称得上是剧中为数不多的个性角色。播出至今剧情已经过半,白卉子和林心如两人的关系本就剑拔弩张,而在近日的剧情中更是降至冰点,怒气之下的白卉子将林心如气到吐血,皇帝声称要将她处死,闯下大祸的她终难逃过一劫。

白卉子《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白卉子和林心如“姑嫂互撕”的情节,一直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之前的情节中,白卉子为保护家族不被外人非议而“拆台”林心如。先是戳破她女扮男装继而又说她是“祸水”,为保三哥还搅乱林心如和袁弘的感情。至此,两人关系已经变成了在雨下的泡沫,一触就破了。通过之前的塑造,白卉子的这种小刁蛮、小任性的小姑子的形象已经活灵活现的呈现了出来。而在近日剧情中,韩夫人料定白卉子护兄心切,唆使她冲去生病林心如那里明嘲暗讽,直接将林心如气到吐血昏倒。就在要被责罚的时候,一直默默保护她的夫君李通愿一命相抵。患难见真情,李通的一片真心打动了白卉子。当她决定接受李通的时候,李通却“一纸休书”要还她自由。不愿再错过真心人的她,一把撕掉“休书”,随后真情告白李通要做他真正的妻子。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表示“我的小伯姬终于回来了”“这才是刘伯姬啊”“有情人终成眷属”,期待两人联手发糖。

  据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刁蛮小姑白卉子和李通“成功牵手”后实力虐狗,和关系降至冰点的林心如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敬请继续守候每晚播出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白卉子
白卉子饰与林心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