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佳妍携手卓伟上演“周三见” 手撕出轨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0: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卓伟及风行工作室曝光的某女星“出轨门”事件在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不过,与以往“周三见”不同的是,因主持辣评互动脱口秀《奶奶说》而被大众熟知的“女老炮”陈佳妍成为了当日另一位主角,她与卓伟隔空对话上演“新周三见”撕出诸多鲜为人知的猛料,随着事件逐步发展,收获大量网友关注与聚焦。

陈佳妍卓伟“承包”周三见
 

  8月10日上午,陈佳妍率先发布了一张海报,宣布将联手“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深扒“H姓女星出轨事件”,共同承包本周的话题事件“周三见”,至于该H姓女星究竟是谁则成为了最大悬念,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猜测。随后,有网友发布了一组卓伟做客陈佳妍《奶奶说》的节目截图让热度瞬间飙升,其中“内地”、“当红”、“实力派”等提示词可谓信息量太大,该内容的超高搜索率甚至使“陈佳妍卓伟合撕出轨门”登上热门话题榜单。而随着《奶奶说》节目播出以及“出轨门”曝光,事件影响力竟然再次扩散,有网友看过这期节目之后发现,在陈佳妍“逼问”下,卓伟竟然吐露更多“猛料”,接连多位知名艺人先后中枪,网友不禁纷纷表示“陈佳妍太厉害了,竟然能撬开卓叔的嘴巴”、“这种程度的爆料别停,请在多来点”。

  据悉,陈佳妍主持的《奶奶说》于每周三中午12点播出。

陈佳妍
陈佳妍与卓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