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园慧应用宝直播首秀:宁泽涛爱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1:40:47   来源:华东信息港   

  8月10日晚19:40,“洪荒少女”傅园慧通过映客及应用宝直播版块开启直播首秀,在线网友数突破千万。在直播中,傅园慧虽无采访时的逗比和表情包,但还是“神句”百出,在大赞宁泽涛是中国好男人的同时,也表示他太火爱不起。

  :应用宝客户端同步傅园慧映客直播首秀

  在本届奥运会,傅园慧勇夺女子百米仰泳铜牌,而她的“神表情”和“神句”则让她成为奥运期间的第一网红。在长达1个小时的直播互动内,傅园慧一改“神表情”本色,摇身一变成为俏皮、率真的“邻家小妹”。即便如此,整场直播环节傅园慧仍是“神句”频出,激发了广大网友参与互动的热情,直播在线网友突破千万。

  直播一开始,傅园慧就先抱怨起来:“好困啊”、“我还没吃早饭”,随后毫不顾忌形象地连吃三大块蛋糕。面对热情高涨的网友频频豪送“皇家游艇”、“飞机”、“跑车”等礼物,傅园慧不停强调:“不用送东西,我们就安安静静直播就好。”

  而在直播全程,傅园慧技惊四座的“神句”仍贯穿始末。对于网友们在下面呼叫的“老公”宁泽涛,傅园慧耿直的称赞道:“涛哥是中国好男人,很温柔。”并坦言“不是不喜欢,是他太火了爱不起”;而谈到养狗的问题,她表示“我想养一条狗,让它陪我去看海,要是我养狗,一定让它寿终正寝”、“我妈妈养我已经很累了,我比较费钱,我吃的多,我能跟狗相提并论吗?好吧,也差不多”……

  此次应用宝联手映客为傅园慧开启直播首秀,直播版块成为应用宝在“直达式分发”上的大胆尝试。据了解,腾讯应用宝于去年10月正式推出“应用+”战略,旨在打破APP信息孤岛瓶颈,帮助开发者用内容与服务精准触达用户。“体验式分发”和“直达式分发”属于“应用+”战略的前两个阶段。

  此前,应用宝相继推出“优惠生活”及“娱乐聚合”版块,为用户带来APP内的优惠信息及娱乐新闻。而此次,应用宝则直接拓展至直播领域,将直播APP内的实时视频直播内容前置于应用宝客户端,让用户通过应用宝可以一站式体验更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内容与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