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荒少女”傅园慧直播首秀:被孙杨抱感觉奇妙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3:04:28   来源:中国网   

  8月10日晚,“洪荒少女”傅园慧通过映客及应用宝直播版块开启直播首秀,在线网友数突破千万,火速成为各大媒体的焦点。在直播过程中,傅园慧更是再冒“神句”,以“直接摸到肉的感觉有点奇妙”来评价孙杨的祝福拥抱。

 

  图:应用宝客户端同步傅园慧映客直播首秀

  在本届奥运会,傅园慧勇夺女子百米仰泳铜牌,而她的“神表情”和“神句”则让她成为奥运期间的第一网红。在长达1个小时的直播互动内,傅园慧一改“神表情”本色,摇身一变成为俏皮、率真的“邻家小妹”。即便如此,整场直播环节傅园慧仍是“神句”频出,激发了广大网友参与互动的热情,直播在线网友突破千万。

  直播一开始,傅园慧就先抱怨起来:“好困啊”、“我还没吃早饭”,随后毫不顾忌形象地连吃三大块蛋糕。面对热情高涨的网友频频豪送“皇家游艇”、“飞机”、“跑车”等礼物,傅园慧不停强调:“不用送东西,我们就安安静静直播就好。”被网友大赞耿直。

  而在直播全程,傅园慧技惊四座的“神句”仍贯穿始末。对于孙杨的拥抱,傅园慧表示“他就是祝贺我一下,不过直接摸到肉的感觉有点奇妙。”;而对关于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嘲讽”孙杨一事,傅园慧表示:“我当时看到差点气死,我觉得这是污蔑,怎么能那么说杨哥。不过我在这儿说也没用,因为我也不能说什么,再说回去不就跟他们一样了吗?……杨哥是很努力的人,是很优秀的运动员,根本就没有做过作弊的事情,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会吃兴奋剂的。很多人以为出成绩必须吃药,但其实不是这样子的。”

  此次应用宝联手映客为傅园慧开启直播首秀,直播版块成为应用宝在“直达式分发”上的大胆尝试。据了解,腾讯应用宝于去年10月正式推出“应用+”战略,旨在打破APP信息孤岛瓶颈,帮助开发者用内容与服务精准触达用户。“体验式分发”和“直达式分发”属于“应用+”战略的前两个阶段。

  此前,应用宝相继推出“优惠生活”及“娱乐聚合”版块,为用户带来APP内的优惠信息及娱乐新闻。而此次,应用宝则直接拓展至直播领域,将直播APP内的实时视频直播内容前置于应用宝客户端,让用户通过应用宝可以一站式体验更丰富的移动互联网内容与服务。(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