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荒进行曲:傅园慧映客首秀撩嗨千万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1 13:27:23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8月10日晚8点,“洪荒少女”傅园慧现身映客进行了直播首秀,在直播过程中,傅园慧不仅与围观的小伙伴们分享了自己的爱好与梦想,更是直面主持的人的提问,当被问及是否喜欢宁泽涛时?傅园慧的回答是:“不是不喜欢,是他太火了,爱不起。”

  围观人数创历史新高

  映客作为国内手机视频社交领域排名的老大,拥有庞大的用户量,此次傅园慧做客映客直播,开播半小时,粉丝量已达到800多万,截止到节目结束,围观人数已升至1066.93万人,创直播围观人数历史新高,如此庞大的粉丝量,想必已让某些主播哭晕在墙角。

  面对上千人的围观,萌萌的傅园慧表示已被惊呆,最后更是为突破一千万的粉丝量而感到难以置信,声称没想到首次直播,竟能有如此多的粉丝,并接连发出感慨:“看直播、上映客”。

  “傅爷”撩嗨千万粉丝 传播正能量

  在映客直播过程中,傅园慧声称被如此多的人关注,有些压力,但直播全程,这位少女却神句不断,先是在节目开始抱怨“没吃早饭”,随后又现场直播吃蛋糕,当被问及被孙杨拥抱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时,傅园慧表示“有点奇妙”。一场八卦不断、笑料不断的面对面直播,使得“傅爷”直接撩嗨了千万粉丝。

  不过,如此萌的妹纸,对于网友频繁送出的“皇家邮轮”、“倪虹跑车”、“法拉利”等礼物却连连拒绝,要粉丝们留着这些钱给自己买零食吃,或是拿这些钱去救助流浪的小猫小狗。如此贴心,怎能不迷倒一大波粉丝?不过话说回来,咋家“傅爷”还当真有范,就连直播也不忘传播正能量,而这倒像是诠释了映客直播的直播理念。

  “洪荒少女”首次亮相客直播早有“预谋”

  在直播过程中,当被网友问及:“是不是因为赢得比赛,摘铜之后才决定做直播”时,傅园慧表示,事实并非如此,早在数月前,就与映客直播约定好要做一次直播,并称由于参加比赛的原因,此次直播的时间其实已经超过了预约的时间。

  据创新工场投资的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为止,在全民直播APP中,映客凭借着以一二线年轻人、海外留学生为种子用户,通过社会化分享行为,实现了用户规模的裂变式增长,并在行业中独占鳌头,而此次,在傅园慧“一游成名”之前便签约其作为主播,更显映客直播的前瞻性和战略眼光。

  此次,映客直播率先签约傅园慧,并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利用直播的方式让粉丝们与其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分享了最新的消息,也算是满足了大家的心愿,于此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洪荒少女”在生活中真实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