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青云志》亦正亦邪 演技在线获观众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8:3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丽颖、杨紫、刘学义、秦俊杰等主演的大型玄幻仙侠电视剧已在湖南卫视开播。在剧中饰演青云门第一大弟子萧逸才的刘学义,在开播时的惊艳亮相给剧粉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人高度评价其“完全还原心中的萧逸才”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刘学义 兽人
 

  身为青云未来掌门人的萧师兄在本周日播出的剧情中即将潜入魔教做卧底,张小凡潜入炼血堂得到萧逸才的接应从而成功混入就出田灵儿。在剧中一直暗中对于师弟师妹们倍加照顾,在完成任务的时候给予帮助。但是不少抢先看了《青云志》之后剧情的观众发现,萧逸才随着剧情发展更丰富了——作为青云第一大弟子的萧逸才被“黑化”。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萧逸才穿着黑服,长出指甲和獠牙,戴上了“仙侠剧爆款”红色美瞳,变成了另一面人性的“兽人”。刘学义表示,在一个角色里又可以演出正派的帅和正直,又可以在反派上有突破自己历练,其实自己是赚到了。

刘学义 突破形象
刘学义 王俊凯 王源
 

  从目前观众的反应来看,许多观众都感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萧师兄就算是变成兽人了,也还是一个帅的兽人,并且萧师兄演技真的是随时在线,正反派都能很好的诠释,看得很过瘾!关于萧逸才之后的剧情发展,变得更加引人期待了。

刘学义 萧逸才 炼血堂
刘学义 萧逸才
刘学义 萧逸才变兽人
刘学义 萧逸才遇张小凡
萧逸才 张小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