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露娢加盟时代众乐 或演《整容液》《继承者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9: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闫露娢正式签约加盟时代众乐影业,与这家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迎来事业新高峰,闫露娢表示此番签约后更加期待未来的演艺发展事业。而她也或将出演由时代众乐出品的人气作品《整容液》和《继承者们》。

闫露娢加盟时代众乐
 

  闫露娢女神风范十足

  签约当日,闫露娢小露蛮腰,身穿一袭白色连衣裙惊艳亮相,秀丽卷发,烈焰红唇,优雅知性,女神风范十足。据悉,闫露娢加盟的时代众乐影业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着力于电影、电视剧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经纪、培训、演出的文化产业传播公司。

  据了解,演员闫露娢是个地道的北京姑娘,在电影《青春24秒》以及电视剧《南诏王》中均担任女一号,而由其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康胡黄白之鸡飞狗跳》即将于暑期档上映,闫露娢在片中出演女一号白荟。

  凭借扎实的演技,闫露娢在电视剧、电影等多方面开花,此次签约新东家也是其事业新的飞跃,谈及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闫露娢表示希望拓宽更多戏路,尝试风格迥异的角色。期待她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闫露娢女神风范
闫露娢女神风范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