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嫁个老公过日子》热播 表哥陈正飞诠释超级“Man”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9:1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知名主持人陈正飞昨日发表视频并写到:“我本职主持人,演戏是爱好,拍过的戏屈指可数,但角色都不同。经验对我感悟人生,对主持很大帮助。嫁个老公过日子后,难想象我曾经诠释过超级“Man”的角色!你认得出吗表妹 @陈乔恩?”从视频中看陈正飞是一名卧底在黑帮的“小混混”,周旋在各个帮派之中利益、打架、被打。

陈正飞写真照
 

  《嫁个老公过日子》在央视热播,观众对于陈正飞饰演的曹树蜂喜爱有加,陈乔恩张译这对小夫妻经历一波三只后走入了婚姻殿堂,对于曹树蜂的感情问题也十分关心,甄好的姐姐甄欣成为了“大热门”。很少出现在影视剧中的陈正飞昨日一发文,打破了在《嫁个老公》中的角色形象,网友纷纷表示:“好想乘机把你撩了”“差点没有认出来”“ 舔屏”“戏路好宽”。

  据了解,视频是07年拍摄的电影《地下秩序》的片段,身为一名警察卧底在黑帮,欲争权上位、拳头暴力、争夺地盘,整天游走在些黑暗的地下秩序中,陈正飞却要时刻保持清醒,夹杂在正义与兄弟面前该做怎样的选则。痞气十足,爆发力惊人,难怪自己都说几部戏塑造的角色都很不同,这种经验对主持也有很大帮助。

陈正飞陈乔恩
截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