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财迷”李吉爆笑出演《大河小虾》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09: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大河兄弟影业出品,韩汶青导演执导的《大河小虾》第一季,在优酷独播以来,收视率非常好,现已突破一千万,各界好评如潮,观众反响热烈,对于剧中小演员们的搞笑,剧中对家庭生活的解读以及剧中正能量的传递,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观众观看完《大河小虾》第一季之后,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尽快观看到新一季的《大河小虾》。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热切期盼,韩汶青导演带领整个团队细细打磨,精心准备一年多,只为带来内容更加精彩的作品。

  目前《大河小虾》第二季,已进入拍摄阶段,又一新角色“小财迷”虾米卷曝光,饰演者李吉童真无邪,活泼可爱,非常符合剧中虾米卷这个角色形象。剧中的虾米卷生活里爱搞怪爱没事捣乱,对零花钱很着迷恋恋不忘,现实生活中我们多多少少会遇到这种令人很无奈但又非常有趣的人,剧中这个角色的设计,届时无疑会触动观众内心深处。

  据了解李吉与其他小演员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特别与剧中虾米糖、虾米丸等人的搭戏,越来越自然,完全与剧中虾米卷的角色融为一体。李吉自己表示看完《大河小虾》第二季的剧本之后,就很喜欢里面虾米卷这个角色,对自己能够出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感到非常的开心。

  据悉韩汶青导演和执行导演李靓雨都非常看好李吉,认为他在演戏上非常的用心和刻苦,这次参演《大河小虾》第二季对李吉来说是一次锻炼,相信他会有一个巨大的进步,对他今后走上演艺道路也是一个很难得经历,一份珍贵的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