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仙衙门》收官房鹿陈奕收获完美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0:0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传君、吴倩、陈奕、房鹿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大仙衙门》昨日圆满收官,剧中房鹿饰演的艾丫和陈奕饰演的冼风华这对欢喜冤家赚足了观众们的笑与泪之后终于幸福牵手收获完美爱情。

《大仙衙门》艾丫冼风华全家福
 

  《大仙衙门》播出两个多月以来,始终备受关注,播放量一直名列前三,凭借着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欢乐逗比的故事情节、扑朔迷离的烧脑悬案以及笑中带泪的情感纠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同时赢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剧中的“逗比破案组”艾丫和冼风华的感情归属问题一度成为广大网友热议的话题。

  故事一开始,艾丫就错将王元丰(王传君饰)当成自己的梦中情人“糯米侠”霸气倒追,眼看艾丫和王元丰大婚在即,知道真相的观众们直叹机智勇敢的艾神捕在感情方面却是呆萌小白,直到谜底揭开,艾丫才发现原来一直被自己欺负的冼风华才是真正的降妖高人“糯米侠”。两个人从最初的针锋相对逗贫补刀,到各自错爱他人,再到患难见真情,过山车式惊险刺激的剧情引得观众直呼太虐心又期待圆满结局,随着艾丫和冼风华带着三个艾氏宝宝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故事落下帷幕,不少观众表示意犹未尽强烈呼唤续集,有网友引用冼风华台词说“艾丫,三个孩子都姓艾了,肚子里那个就姓冼吧,名字都替你们想好了。”而萌狐小翠和破案能手王元丰的人兽虐恋最终催泪结局,也带给人们无限惋惜和想象空间,似乎有所暗指。


 
 

  房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因出演《新燕子李三》、《隋唐英雄3》、《听见凉山》等热播剧被观众渐渐熟知,在《大仙衙门》房鹿颠覆甜美形象出演逗比神捕艾丫,让大家发现了房鹿不仅颜值高演技好,出色的喜剧天分也逐渐显露出来。敬请期待房鹿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房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