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陷复胖怪圈,减肥明星王子墨在台接受减重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0:3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因年初参加江苏卫视大型减肥真人秀节目《减出我人生》而红遍网络的减肥达人王子墨,近日在台湾某医院接受了减重手术治疗。

 

  目前王子墨术后的各项身体状况非常良好,手术后其个人也通过微博上向关心她的粉丝报平安,可以看出气色和精神状态还不错。据医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经过几天的日常调理王子墨就可出院,至于何时返回大陆,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需要尊重主治医生及王子墨本人的意见。

  很多人认识王子墨是在年初的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上,这位“珠海警花”通过超强度训练和饮食控制,拼搏100天,体重从227斤减为134斤,同时也以其独特的个性成为最受关注的女选手之一。但节目结束后,回归到正常生活,即使保持运动和饮食控制,短短几天,体重就直接从134斤飚到了150斤。参加工作后,没多久就复胖到了将近200斤,猛烈的反弹,以致让她怀疑自己的体质,是不是具有天然的肥胖基因。

  为摆脱体重带来的困扰,其在早前的个人微博就透露:将前往医疗比较发达的台湾,通过手术来解决体重问题。王子墨向记者坦言:希望尽快结束减肥的恶性循环。在她看来,减肥会是女人一辈子的信仰,但不能成为一辈子的负担,不能用大半个青春去抵抗,把剩下的余生都压上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