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小别离》高调组CP 黄磊海清参演热剧即将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2 16: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读:韩后作为《小别离》唯一合作的护肤品牌,不仅让主演们在镜头前呈现美美的状态,还为观众们的肌肤操碎了心!在全剧各类冲突的背后,围绕剧情发展的神秘Baby白,就是韩后传递出的品牌诉求。

  2016年,热剧霸屏呈现一片燎原之势。既有《幻城》、《青云志》等热门IP,又有盗墓笔记前传《老九门》热播,仙侠、玄幻题材齐刷刷扎堆儿上映,整个暑期档淹没在奇幻大片的缥缈世界里。魔幻当道,难免审美疲劳,众网友纷纷表示:就没有其他好剧来调节一下视觉神经嘛?

  当然有!所有传世的经典作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都是关照现实的。从即将开播的韩后《小别离》身上,我们看到了现实世界里透出的光,这是一股奇幻大片包抄下的现实清流,在全民关注的社会话题的诠释上直指人心。亲子关系、出国压力、教育体制、中年危机,一个个聚焦现实的热议话题深入直戳观众痛点,简直分分钟霸占热搜榜,也因此被媒体和业内一致锁定为2016年“话题剧王”。

  《小别离》是一部都市家庭情感剧,改编自作家鲁引弓所著同名小说,由大体量投资出品方——柠萌影业出品,黄磊、海清、张子枫领衔主演,TFBOYS特别出演,讲述了三个不同的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问题。不论是从话题粘度、故事情节、演员阵容还是出品方实力中的任何一个维度来看,这部剧都暗藏着巨大的传播声量,届时势必引发起新一轮的观剧热潮,全网大火之势锐不可当。

 

韩后《小别离》

  除了带来巨大的声量势能,《小别离》还在剧中新鲜加入了不少吸睛元素,让这部现实题材的热门剧集更加值得期待。黄磊联手海清重历青春,上演“另类”师生恋;TFBOYS追寻音乐梦想,本色出演励志组合;青春期子女激烈对抗父母,传递浓浓的家庭温情……伴随剧情发展,擅长玩“我们来找茬”的观众们还将在剧中发现一个频繁涌现的神秘词汇——Baby白。这难道又是哪个爱玩的品牌不动声色地在剧中做起了植入?

  由于韩后《小别离》为晚间黄金档更新,难免有看上瘾的粉丝熬夜追剧,韩后作为该剧唯一合作的护肤品牌,不仅让主演们在镜头前呈现美美的状态,还为观众们的肌肤操碎了心!在全剧各类冲突的背后,围绕剧情发展的神秘Baby白,就是韩后传递出的品牌诉求。其实,Baby白是韩后独创的一个美颜词汇,只为诠释韩后护肤所带给肌肤的改变,一种无限接近Baby般的嫩白状态。作为韩后2016年的明星主打产品,以“嫩白就是Baby 白”为主要卖点的韩后茶蕊嫩白液可以为使用者带来这样的嫩白体验。这款产品通过韩后专利Te-cell技术提取白茶细胞,一瓶蕴含50万个Te-celL,浓缩无穷嫩白能量,相当于一片茶园的活性成分,12小时长效释放嫩白活性成分,实现嫩白效果3倍升级。

韩后茶蕊嫩白液

  科特勒曾经说过一句危言耸听的话:”不管一个品牌有多大,当这个品牌无法在精神层面和消费者引起共鸣的话,这个品牌在5-10年里必然会退出市场。”因此,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创意设计都要做好。事实上,韩后在对产品精雕细琢的同时,在品牌内容传播上也具有一种独特的见解。这些年,韩后通过一系列走心的品牌营销打造了属于“韩后时代”的天然护肤传奇。

  2016年,韩后签约金秀贤,在六一儿童节策划都教授表白Baby事件,在金秀贤欧巴的“颜值”轰炸下,韩后让所有消费者荣升为被宠爱的Baby,开启了一场席卷国内85/95后人群的“表白运动”。不仅如此,韩后还抢占传媒行业的制高点,高额独家冠名《跨界歌王》等热播综艺节目、赞助《好先生》等热门影视剧,更豪掷2.1亿投放院线广告,以立体化营销模式带动品牌形象的提升。此外,由韩后一手捧红的919爱购节也日渐成为让网友们纷纷直呼剁手的促销盛典。

韩后《跨界歌王》

  近几年,韩后的种种奇特招数早就为自己博得极大关注,成为行业内的营销典范。然而,在这个传播过度、信息泛滥的的年代,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喜欢与环境共生的传播浸润,厌恶非逻辑的传播插入,因此,真正高明的营销是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让品牌营销“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显然,韩后意识到了这一点。韩后此番联手《小别离》,就是一场“润物细无声”的尝试,一改其他品牌常规生硬式植入,而是与剧情走向息息相关,通过剧中延伸出的热议话题来制作悬念,以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场景式沟通,释放产品Baby白的特性,只为实现有趣的互动粘合,与观众们玩在一起。

  围绕《小别离》的热播,韩后接下来将结合各方资源,线上、线下持续曝光,在与年轻消费者深度“对话”的过程中,呈现出韩后青春、年轻、独特的品牌形象。当韩后牵手《小别离》,除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还将碰撞出怎样夺人耳目的营销招数?这个8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