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天才少女上演犀利答题 宁泽涛翻译被赞“澳洲吴彦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4 11:4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五站来袭,这将是本赛季晋级赛的最后一场,为了争夺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今晚的答题较量将更加激烈。

群像8-1
 

  下周开始,《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巅峰会将最终上演,主持人李好介绍,决赛将会有历届的五名精英选手,他们组成最强战队来迎战今年的五人最强战队。“这必将是一场脑力的世界大战,脑力碰撞超乎你的想象。”

  不少网友好奇将会有哪些人气“站神”回归,主持人晓敏表示回归的选手都是众望所归,所谓王者归来,捍卫荣耀就是他们,她还透露一个小秘密,“有位选手参加过2013年的世界名校争霸赛,在《一站到底24章经》里写过文章,他还被评为十大男神之一。”那么他到底是谁呢?答案也只有在下周揭晓了。

复古-朱雯琪

  15岁考上牛津 22岁本硕毕业

  天才美少女朱雯琪《一站到底》犀利答题

  15岁被牛津大学录取,20岁从牛津大学本科硕士毕业,如今22岁的她就是天才美女少朱雯琪。本周一晚她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犀利答题。

  长发飘飘,肤色白皙,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朱雯琪可爱又漂亮,她介绍自己:“大家都可以叫我朱朱,今年22岁,毕业于牛津大学,我15岁的时候就收到牛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20岁就从牛津大学硕士毕业。”说到这,全场掌声连连,赞叹声一片。

  朱雯琪从小就被誉为神童,她认为这主要得益于自己家庭。她的母亲15岁就考入了中国科技大学的少年班,父亲30年前就是人工智能的博士,因为耳濡目染也成就了如今自己,毕业后她从事投行工作。

  这位天才少女的出身让对手感到压力不小,她答题十分犀利。答题中一开始就上演了最有杀伤力的四连击,让所有人吃惊不小,对手直言:“朱雯琪的确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从赞美的方式说,我心里还是怕怕的,真的是一位天才美少女。”

复古-刘娇

  气质女神刘娇大展“温柔”攻势

  宁泽涛翻译《一站到底》上演速度答题

  刘娇是位温文尔雅的气质女神,她十分温柔,答题以柔克刚,今晚她的答题实力也不容小觑。

  刘娇同样留着长长的秀发,五官精致漂亮,露肩长裙典雅中不失性感。自我介绍来自米兰圣心天主教大学,精通英语、法语、德语等七国语言,她和《一站到底》还有段不解之缘,“其实前面赛季我就想来参加了,可惜因为时间的问题没有成行,今年第三季开始招募的时候我一定要破除一切艰难险阻来到这个舞台。”刘娇表示不管结果如何,这次都不会再有遗憾。

星云-王䳥玮
宁泽涛翻译-王䳥玮

  王䳥玮毕业墨尔本大学,目前经营了一家翻译公司,自己曾经给宁泽涛做过翻译官。

  “我经常会为商务团体、教育部门做翻译的工作。而我合作过的最有意思的一段经历就是曾经在去年帮助在澳大利亚训练的宁泽涛做过翻译。”小伙介绍宁泽涛不仅长得帅,而且十分有礼貌,他还爆料宁泽涛是如何练出完美腹肌,以及和宁泽涛相处如何融洽。

  答题中这位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小伙十分自信,他表示要用宁泽涛的速度来答题,抢答速度就如跳水速度。那么到底他表现如何?今晚又将是谁摘得最后一张入场券呢?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