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夕情人节就是要跟丁当一起过“想恋一个爱”夏日情歌演唱会甜蜜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08: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睽违一年多,在广州歌迷们热情声声呼唤,8月13日丁当在七夕情人节的周末,在广州中央车站展演中心举办“想恋一个爱”夏日情歌演唱会,门票完售全场爆滿!丁当与歌迷谱出最浪漫的仲夏恋曲。力求最好的丁当突破以往的演唱方式,送上一组unplugged (不插电)的限定情歌组曲,唱出每个人在恋爱中的不同心情。面对好久不见的热情广州歌迷,丁当现场加码追加彩蛋,献唱天王李克勤《红日》、天后陈慧娴《千千阙歌》两首粤语金曲,再度引爆演唱会高潮。现场有不少来自五湖四海的歌迷,只为了和丁当在中央车站近距离接触,热情只多不少的夜猫们最后在安可环节也收获到丁当带来的惊喜,一连清唱了《可以不可以》,《洋葱》,《离家出走》,《亲人》等歌曲,丁当也最后感性说:“谢谢你们来听我的演唱会”!不仅现场有歌迷的百分百热情加持,此次演唱会也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观看人数破百万,100多万人同时在线上观看演唱会,丁当也特别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情人节就是要跟丁当一起过!“全民情歌天后”丁当无论是西方或七夕情人节,都会唱歌给歌迷听,以最诚挚的歌声陪伴每一对甜蜜的情侣以及落单的灵魂。在七夕情人节的周末,丁当遵守和歌迷的约定,在广州中央车站举办夏日情歌演唱会,陪广州的朋友们一起唱情歌消暑气!拥有超强舞台表现功力的丁当,无论是热力四射的high歌,还是情意绵绵的“当”式情歌,都能触动观众的内心深处。一直在表演上追求突破的丁当,在这次广州演唱会上献上一组不插电的情歌组曲,以她自出道以来传唱度极高的《一半》、《不是你的错》、《好难得》、《原来你都在》等经典情歌作品,谱写出一个个穿梭在城市里的心情故事,每首歌象征着爱情中的每一段等待、相遇与失去,渲染出了城市女子的心声,也为夏日送来一股清爽的恋爱气息。演唱会上成双成对的情侣也惹得丁当一阵羡慕:“有好多情侣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一点也不奇怪,有抱在一起的,有手牵着手的,还有女生坐在男生身上的,你们怎么都那么甜蜜啦”!一直用歌声安抚人心的丁当最后也大方表示:没关系,我今天就是来唱歌给大家听的!

丁噹
丁噹
 

  一直对粤语歌曲有着特殊喜爱之情的丁当,再度回到广州开唱,特别带来天后级女歌手陈慧娴的《千千阙歌》送给现场观众。丁当:“刚入行的时候,常常会拿不同歌手的作品来练功,当要练唱粤语歌的时候,就一定会唱这首《千千阙歌》。也是我第一首学唱的粤语歌曲,特別有意义。”平日苦练粤语发音,加上丁当对情歌的完美诠释,台下有男观众大声对女神表白“我好中意你啊”!面对歌迷火辣辣的表白,正在情深款款演唱的丁当也险些笑场。而去年参加《蒙面歌王》节目时,丁当就表示非常喜欢李克勤大哥的音乐,两人在节目录制期间也互相交流了很多音乐方面的想法。“黑天鹅”也在广州演唱会翻唱了的“白棱镜”《红日》,希望未来可以有机会和李克勤大哥合作。

丁噹
丁噹
 

  配合演唱会“夏日情歌”的主题,丁当以夏天味十足的白衬衫牛仔裤清爽造型登场,从新歌《想恋一个爱》、《只是不够爱自己》,到大家熟悉的《我爱他》、《野兽》、《有一种勇气叫放弃》等歌,或抒情浪漫、或热情奔放,丁当在炎炎夏日大声唱出蠢蠢欲动“想恋一个爱”的心情。除了精心设计全新阵容曲目,丁当也特意准备了自己在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中的创作曲《不是不寂寞》,透过音乐创作,分享自己在爱情路上即使经历过受伤,也不放弃追寻幸福,渴望被爱的小女人心情。广州演唱会反应热烈,门票开售以来在短时间内就被歌迷一抢而空,为了答谢歌迷支持,古灵精怪的丁当特意安排“美人鱼”丁当人形立牌出现在现场与好久不见的歌迷合影,让大家在城市高温中也可以感受到阳光与沙滩的浪漫美好。歌迷们争先与女神合照的同时,还频频大胆向工作人员询问“可不可以让我抱丁当回家”!丁当近期和啤酒厂商合作,在全国各个城市举办巡回演出,9月24日也即将来到北京举办“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更多丁当活动讯息可上相信音乐官网、微博、微信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