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珠海热拍 张子枫张逸杰互赞对方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5 15: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作为由影响了80后90后两代,近2亿人的超级IP改编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正在风景宜人的海滨城市珠海热拍。在经典青春IP搬上荧幕热潮的当下,《李雷和韩梅梅》因为有张子枫和张逸杰等一众鲜肉戏骨的加盟而备受关注。8月13日,剧组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当天有不少粉丝也到场探班,为偶像送上鲜花和祝福,场面相当热闹。

 

  探班当天,剧组正拍摄一场放学的戏,满框写满青春的雀跃,人群中见到男主角张逸杰推着单车走出校门,一位青春少女坐上了他的单车,而这位女生却并非女主角张子枫,这不禁让人遐想,到底戏中人物会有什么样的情感关系?

  早在开机仪式上,张子枫就透露过她饰演的韩梅梅并非学霸而是体育女王,连月以来,这部电影一直都是在30多度高温的珠海拍摄,这可是个不小的挑战。张子枫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生活中并没有那么爱运动,因此演起这个爱运动的韩梅梅可累惨了,打羽毛球打一整天,跑步停不下来,虽然是个演技派,但这么多的运动量确实是不小挑战。谈到李雷这个角色,张逸杰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李雷比自己本人性格更高冷,且爱耍帅。

  张逸杰和张子枫年龄相仿,而且都姓张,被导演戏称为剧组的两张王牌,而这两位演员私底下关系也不错,开机仪式上就认起干哥哥干妹妹。张子枫透露平时在剧组中也受到这位哥哥的照顾。搭档拍戏了一个月之后,两位主演之间也更有默契,谈起对彼此的印象,张逸杰表示,张子枫自始至终都是那么可爱,没想到却被张子枫曝出他平时话太多。

  虽然少不了调侃,但这两位主角对演戏都是非常认真,张逸杰在采访中透露,戏中有一场张子枫的哭戏,令他看得十分赞叹,直呼对方演技了得,要多向妹妹学习。张子枫也是毫不吝啬地表示张逸杰的演技也十分好,一些很难演的戏份他都拿捏得非常到位。

  据介绍,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剧组为了追求品质,不仅对每一场戏都精雕细琢,对剧组中的小演员们更是呵护有加,由于珠海连日高温,剧组每天准备绿豆汤解暑,布景人员每天凌晨4点布景,保证演员进场就能拍戏不用在高温下等待。全组上下一心,尽最大努力拍好这部超级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