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阿赖首唱新歌《夜郎情水寨缘》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08: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原创歌手阿赖现身夜郎水寨民族风群星演唱会。首唱新歌《夜郎情 水寨缘》,获观众一致好评。

 

  当晚,阿赖一身民族风休闲装扮现身,一曲《夜郎情 水寨缘》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夜郎情 水寨缘》是阿赖为夜郎水寨量身打造的一首作品。也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曲,歌曲不仅讲述了夜郎的历史,也道出了水寨的秀美。触景生情和阿赖完美的演唱诠释,令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观众纷纷自发举起手机闪光灯为阿赖共同撑起一片光的海洋。

  当天演出的最高潮无疑来自阿赖新歌《夜郎情 水寨缘》的首次现场演绎。据阿赖介绍“这首歌是我上次来桐梓参加公益演出时,有幸结缘夜郎水寨作为一个贵州人,当我住进夜郎水寨时就被震憾了,我也曾经在很多个城市生活过,总感觉自己像是每个城市的过客。而夜郎水寨真的让我有一种回归家的感觉。这里的每一件东西,都仿佛在讲述那个远古的夜郎古国。让我有感而发写下这首歌”。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一首作品也让我们看见阿赖对家乡贵州的热爱之情。(朱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