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泥石流”傅园慧抵京遭围堵 奥运表情包火遍全球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6 13:0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里约奥运会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呢?看完这一届奥运会之后是不是又被很多人圈粉呢,哈哈,就知道你们会这样,因为小编也一样,最近觉得游泳界的“泥石流”傅园慧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傅园慧(1)

  很多网友们在看完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之后,纷纷表示如果孙杨和宁泽涛是体育界的一股“清流”那么傅园慧就是一股“泥石流”而且是一股让人不得不爱的“泥石流”因为在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以及“行走的表情包”让傅园慧迅速成为了“网红”今日,奥运代表团游泳健儿们结束了在里约的全部赛事,抵达北京,在机场遭到了很多热情粉丝们以及媒体的围堵,面对媒体和粉丝们,傅园慧显得有些无助,刚刚下飞机的他也有些疲累,对着粉丝们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挤,而宁泽涛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也表示谢谢关心,希望大家注意安全。而“大白杨”孙杨并未现身机场,据悉孙杨直接转机回浙江了,这多少让粉丝们有些遗憾。

  因为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毫不做作的采访和“洪荒之力”以及让人无比快乐的“表情包”傅园慧可谓是本届奥运会的另一个“看点”被网友们戏称为“泥石流”的傅园慧被赞为人真实,可爱,为了比赛而使出“洪荒之力”的傅园慧在得知自己获得奖牌的时候所展现的可爱表情也傅园慧因此而迅速走红,不仅在国内大受欢迎,就来国外都对这个中国小将进行了报道,“表情包”在全世界走红。

傅园慧

  在赛场上努力认真,争取为国争光,在平日里傅园慧也是一个大写的真是加可爱,与网友们进行直播的时候也是一个大写的耿直,当着网友们的面连吃了三块大蛋糕,别人都是希望粉丝们不停的送礼物,而傅园慧则表示希望大家不要送礼物,我们只聊天就好,这样体贴的偶像去哪里找。除了与粉丝们的亲切互动之外,傅园慧平日里也是一个大写的“汉子”所展现的样子别具风格,让人打心里喜欢这个小姑娘。

  虽然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因为“洪荒之力”和“行走的表情包”而走红,拥有了大批的粉丝,但是傅园慧表示自己不是网红,也不是表情包,而是职业运动员。还表示要大家等着自己风云再起时,愿所有努力拼搏的人,都能得到自己心中所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