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荣获5项格莱美大奖的美国南派嘻哈教父Master P将于8月下旬来中国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09:4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荣获5项格莱美大奖的传奇嘻哈教父Master P将于8月下旬来中国了!届时,他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与中国公司90Plus签约,展开在中国乃至亚洲的事业版图。

 

  Percy Miller被称为Master P,曾打过NBA,更是一个创业家。因为优秀的商业头脑,让Master P盘踞多年美国的福布斯富豪排行榜,Master P此次的中国之行给中国音乐娱乐市场带来新愿景。

 

  Master P出生于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多年来身兼词曲创作、制作、混音等工作,创下个人多张畅销排行白金专辑与单曲的风光纪录。最著名的是第六张专辑《Ghetto D》,这是一张足可以把他带进嘻哈最高殿堂的经典唱片。

  东岸有吹牛老爹,西岸则有德瑞博士,然而南岸的代表绝对就是MASTER P,他拥有世界最知名的音乐品牌之一“No Limit Records”,艺人包含了知名的Snoop Dogg, Mystical, Romeo, Cymphonique……还有更多在音乐与演艺领域的惊艳表现,都在Master P的带领下逐步建立。

  他拥有5座格莱美奖,4座全美音乐奖,3座MTV大奖,更引领嘻哈时尚服饰界、涉猎书籍与出版自己相关产品及个性化十足品牌,高大帅气的出色外型,也成为电影公司锁定目标,进而跨足大银幕的演出版图,出演数十部脍炙人口的电影,电视剧与广告。如此多才多艺的Master P,是演艺界成功人士的代表,也是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

  除了成功的音乐生涯,Master P还拥有过一段NBA生涯,他曾在90年代先后在夏洛特黄蜂与多伦多猛龙队,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而Master P并不满足,他决定回到学校取得学位,这奠定了他在商业上获得成功的良好基础。

  随着中国音乐产业对版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众多海外艺人纷纷投向中国市场。Master P将宣布正式签约中国公司“90 Plus”的消息不胫而走,日前更透露将于8月下旬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除签约中国公司外,还将启动巡演模式,携旗下艺人Ace B、No Limit Boys等艺人,带来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