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常健鸿积极参与公益 呼吁为孩子汇聚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10:0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炎炎夏日、热风扑面。歌手常健鸿却为了一群藏区小朋友的到来忙的不亦乐乎,极参与公益爱心活动。常健鸿表示希望更多集中每个人的爱心,汇聚更多力量能够为孩子们营造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路途遥远、当天到达北京的藏区小朋友坐了40多个小时硬座火车,常健鸿在接受媒体采访中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长途跋涉透漏出心疼。短暂的休息后,常健鸿等公益人员带孩子们游览了天安门等地标建筑,后又和孩子们一起开心用餐,据有关人士透露,常健鸿还和大家一起为孩子们购买了学习用品,孩子们在喜出望外的同时也对首都北京表达出了巨大的热爱心情,常健鸿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把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据悉、除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常健鸿近日来一直忙于新作品的准备工作,歌曲《醉后的心碎》《男人有钱就学坏》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后,新作可能在选择上大胆尝试,曲风上也会有新的突破,新歌将会在近期和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