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十年》乔任梁冯铭潮唯美演绎“男男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11: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冯铭潮等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因青春怀旧题材而备受关注。片中除了众主演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之外,最夺人眼球的当属乔任梁冯铭潮这对“男男CP”了,二人在片中不仅上演了唯美兄弟情,更是以不同手段联手撩妹了,不知“假小子”张静伊、“钢琴女神”陈伊诺和“龙套女生”梁小艺三位女生谁是他们的菜又有谁中招了呢?

  据悉,乔任梁饰演的“理工男”郭宇辰将上演“热血撩妹”周旋于赵丽颖所饰演的“假小子”和吴映洁所饰演的“钢琴女神”陈伊诺之间。而冯铭潮所饰演的“傲娇富二代”则主打纯情暖男风格,对“龙套女”梁小艺穷追不舍,甘愿做万年备胎。抛开卓峰这一角色的富二代身份不谈,其实他对喜欢的人的执着和他的纯情,都符合大多数人的青春,总是陪伴在喜欢的人身边,没脸没皮,如狗皮膏药一样穷追不舍,即便受到伤害也不退缩,没有所谓的撩妹,但这就是青春,纯情而又执着。

  十年恍若一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最美好的十年,十年光景有青春、有梦想、有友情、还有埋藏心底的爱和无法挽回的爱,就像陈奕迅《十年》里唱的“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青春已逝,但回忆不会抹去,9月2日同《我们的十年》追忆曾经最美好的时光,怀念那个仍旧埋藏在心底的人。

《我们的十年》乔任梁冯铭潮
《我们的十年》乔任梁冯铭潮CP感十足
《我们的十年》乔任梁冯铭潮剧照
《我们的十年》乔任梁冯铭潮颜值爆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