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直播25生日派对 给12岁的紫棋写情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7 14: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5日,G.E.M.邓紫棋25岁生日会在北京举办,明星空间进行了全程直播,当天邓紫棋身着可爱动物装,被主持人调侃“是现场最年轻的”,而邓紫棋以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写给“12岁自己”的情书,内容深情而细腻,表达了自己从小对音乐的喜欢和梦想,视频中邓紫棋恬静专注,将25岁的心声与感悟娓娓道出,隔着镜头与大家一起回顾成长时光。这封信是邓紫棋在泰国度假时写的,她想用写信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25岁生日,手写版信件亦会收录进《25LOOKS》写真集。

1
 

  紫棋介绍,这本写真集内包含25个最新造型,辗转香港和洛杉矶实地取景,邀请英国著名摄影师Charlotte Rutherford为其拍摄。Charlotte Rutherford曾为《NYLON》《PAPER》等欧美著名时尚杂志拍摄多组照片,此次为邓紫棋量身打造《25LOOKS》写真集,旨在展现邓紫棋作为90后所代表的青春活力与朝气。邓紫棋表示,写真集中的25个不同造型代表不同面的自己,服装只是视觉表达的方式之一,没有统一的标准美,做真实的自己才最重要。摄影师Charlotte Rutherford也从英国专程赶来为紫棋庆生,并送上目前印出的惟一一本《25LOOKS》写真集,俩人也表示在合作拍摄过正中非常愉快。

  紫棋也在现场大放福利,宣布自己的首次个人展览将于8月16日生日当天正式开幕,为期一周,免费开放参观,写真集中部分造型也会在其中展出。引得现场和明星空间的粉丝们纷纷点赞,当工作人员揭开藏在舞台背后“25”大模型时,紫棋惊喜的同时还不忘幽默“做的那么大,让全世界都知道我25岁了,哈哈”,直播吸引了50多万明星空间粉丝们观看,并留言表白“紫棋,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90后小天后”,活动最后,邓紫棋与歌迷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亲密合影,共同分享庆生的喜悦。

2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