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被祖锋怒扇耳光 惹网友心疼直呼太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8 09: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谍战大剧《代号》目前正于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乔任梁首次合作祖锋,两人剧中“相爱相杀”,乔任梁饰演的惹祸探长“冯九思”令祖锋饰演的姐夫“周孝存”麻烦频出,祖锋一怒之下,乔任梁被扇耳光,惹得网友心疼一片直呼太虐。

《代号》剧照 乔任梁 祖锋
 

  乔任梁和祖锋在电视剧《代号》系首次合作,在剧中既是上下属关系,又是郎舅关系,乔任梁不时制造点小麻烦,祖锋就要随后收拾烂摊子,因为惧内,祖锋对这个老婆宠着的小舅子,说不得罚不得,直惹得祖锋受尽夹板气,敢怒而不敢言,两人剧中“相爱相杀”,关系复杂,被网友称作“乔锋CP”。能惹得妻管严姐夫一怒之下扇耳光,“冯九思”这次的祸闯的可不小,虽然只是一个惩戒,却惹得网友十分心疼,感觉太虐。

  乔任梁戏中叫祖锋姐夫,戏外称他为老师,这次合作乔任梁从祖锋身上学到了很多,令乔任梁记忆最深的,就是祖锋教给他:“演戏就是演一个动作”,这对于非科班出身,在实践中学习、总结经验提升演技的乔任梁来说,受益匪浅。一边戏里是亲人,一边剧外是师徒,乔任梁、祖锋首次合作便默契十足,使得两人对手戏极为好看。

《代号》剧照 乔任梁饰演冯九思
《代号》剧照
《代号》剧照乔任梁祖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