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雀》曝*宣传片 高能“三杀”引爆反转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09: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年度谍战大剧《麻雀》曝光了主演*的个人宣传片。短短的38秒里,*在翩翩绅士与冷酷特工间任意切换,眼神从温柔清澈到阴鸷慑人,将所饰“陈深”的温润儒雅与冷厉坚毅刻画的淋漓尽致。除招牌的“迷之笑容”和“眼神杀”,雅痞十足的他在片中更大秀花式枪法和短刃搏杀技能。片尾“谍影王牌,燃爆九月”的字幕也正式宣告陈深将至,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新闻稿*
 

  王牌特工深情上线 高能“三杀”迷晕一片

  短片以互动的形式开场,深情款款的*手持玫瑰,温柔微笑着正面镜头,充满磁性的声线宠溺的说着情话。除了“声优杀”和“眼神杀”,*更是上演了“牵手杀”的深情戏码。即使片中做出了“麻雀已出动,别被深情迷惑”的“善意提醒”,众多粉丝仍被高能“三杀”迷晕。而就在一个转身瞬间,*的迷人笑容突然褪去,眼神顷刻凌厉,片刻间化身 “特工陈深”。这突如其来的眼神变化,再度彰显出*愈发纯熟精湛的演技。

*照片
麻雀*
 

  *双剧同播 高燃开启霸屏模式

  目前,由*主演的古装玄幻大剧《诛仙·青云志》正在持续热播,其饰演的张小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追捧。虽然《青云志》与《麻雀》的题材完全不同,但渴望不断突破自我的*向观众展示了作为一名“优质演员”的潜力。无论是张小凡的隐忍内敛,还是陈深的亦正亦邪,游走在不同角色之间的他,一直用心的塑造着每一个角色。随着《麻雀》的即将开播,*也将强劲开启双戏同播的高燃霸屏模式。

*
*麻雀
*新闻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