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2》甜蜜升级 安悦溪池昌旭发糖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09: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花样青春,心动飞扬。由安悦溪、池昌旭、陈翔、谭松韵、吴磊等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少女2》播出过半,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时段双网第一,播放量更是已经突破八亿次,掀起今夏的收视热潮。安悦溪演绎的全新百草也用她的善良和真诚融化了冰川教练,并被长安教练频频表白。

安悦溪
 

  本周可谓《旋风少女2》开播以来最甜的一周,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先是百草担心腿部受伤的长安教练,前去问候,想不到竟意外被长安教练“柜咚”表白,大喊:“戚百草,我要你做我女朋友。”除此之外,长安教练更是两次上演额头吻甜出新高度,这令粉丝激动不已,表示“第一吻的暴击还没缓过来第二吻就上线,猝不及防的狗粮啊”。“冰草夫妇”的感情戏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安悦溪,她将百草被表白时的紧张和被表白后的尴尬这些小情绪真实的表现出来,让观众直呼不知所措的百草好可爱。

  在以前的采访中,安悦溪就曾表示喜欢长安教练这个类型的男生,那不知道在电视剧中百草会不会接受长安教练的表白,让我们继续关注每周三、周四播出的《旋风少女2》。

安悦溪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