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悚片《夜魔人》首曝先导预告 东方汉尼拔疑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将于9月9日在全国上映的惊悚悬疑片《夜魔人》近日首度曝光先导版预告片。本片由新生代导演张坤一执导,维妮、鹿凌桀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跨越两代为爱成魔的虐心故事。新近曝光的预告片中,有着“东方汉尼拔”特质的幕后黑手疑似现身,而关于两代人跨越时空、彼此痴情纠缠的虐恋故事依旧谜团重重,引人揣测。

  东方汉尼拔疑现身  黑白旧照暗藏玄机

  《夜魔人》的先导预告在幽冷漆黑的窄巷里拉开序幕。伴随着寂静中突然加速的背景乐,两位装束各异的黑衣人出现在画面深处。隐现于黑暗之中的模糊面容,与无法预知的猎物和企图,给人带来莫名的压抑与不安。随后出现的人体器官解剖照、沾满血迹的手术器具、与倒在地上生死未卜的警察,似乎都将嫌疑人矛头指向了某个杀人狂魔——经验老道又变态冷酷,如同美国经典银幕杀手“汉尼拔”一样的存在。

  令人疑惑的是,有一张黑白旧照竟然在惜秒如镜预告片中出现了两次之多,似乎暗藏着玄机。一次是以特写出现,一个年轻男孩的头像被人用记号笔圈了出来;另一次则是出现在室内的近景之中,和一台老式收音机一起摆放在复古考究的木质长桌上。照片上的男孩究竟是何来历,是否已被歹人所害,他与来自现代时空的女孩又存在着什么样的情感关系,预告片并没有给出更多的解释。

  跨越两代为情痴魔  用新式惊悚为夏末降温

  据悉,《夜魔人》讲述了一个跨越两代为爱成魔的惊悚故事。女大学生赵子雨时常被儿时的一个梦境缠绕,与闺蜜祁雪儿相伴相依,心理学系的导师白叔和好心协助子雨治疗。因意外车祸靠轮椅生活的林木一蹶不振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对子雨心生爱慕却一直没有勇气表达,林木姨妈发现他的心思,找到子雨请她帮林木回归正常生活。就在这个过程中,很多惊人的秘密却被逐一揭开。

  区别于其他已上映的国产惊悚片,《夜魔人》在幽暗阴郁的主色调中融入了不少明丽温暖的视觉感受,在丰富体验、刺激观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人物的性格转变。两种风格形成的巨大反差,更容易带给观众过山车一般的刺激体验。作为今夏恐怖片市场的压轴之作,片方希望借《夜魔人》一片,为依旧笼罩在高温酷暑下的年轻观众再来一次解暑降温,提前送上“颤栗观影”带来的冰凉酷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