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际迷航3》中国震撼首映 张杰:命中注定要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8日,今夏最值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巨制《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导演林诣彬,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等核心主创悉数亮相。中国区代言人兼主题曲演唱者张杰也应邀出席,为这部科幻大片在华上映造势,他表示因为自己的粉丝就叫“星星”,献唱《星际迷航3》仿佛是命中注定。

1张杰亮相首映礼
 

  当天的红毯细雨霏霏,但是抵挡不住粉丝的热情,远道而来的各位主创更是展现了令人钦佩的真诚、友善和敬业,一边为在场粉丝签名,一边配合地与之自拍,现场尖叫欢呼声不绝于耳,气氛火爆异常。红毯访问环节,克里斯·派恩深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是不代表以后就不会来,请大家期待,并且诚挚的推荐《星际迷航3》,认为这是一部不论什么国家和肤色的人都会喜欢的电影。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也都相继表达了对中国和中国菜的喜爱,并且感恩中国粉丝的盛情。

  而中国区代言人张杰在当天也尤为瞩目,不但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合影时还被各位主创拉到最中间,足见大家对他的到来十分欣喜。由张杰演唱的电影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一经发布便掀起了收听狂潮,谈及这首歌所要表达的心声,张杰坦言:“在创作的时候,我力求做到让大家听到第一个音符就有遨游星际的感觉,并且感觉到有很多的爱在里面,而这个爱是很放松的,很包容的。希望我的歌声能够让更多人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主持人则代表广大粉丝表达了对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的喜欢,还不由得在现场哼了起来,笑称这首歌有一种想让人在月亮上跳舞的感觉。

2张杰亮相首映礼接受采访
3张杰与粉丝交流
 

  如此用心的创作这首歌,张杰对《星际迷航3》的喜爱可见一斑,现场他对电影的推荐也可谓不遗余力,极尽赞美之辞:“我之前看过并且很喜爱第一、二部,并且也已经提前观看了《星际迷航3》,提醒大家这一部一定不要错过。这一部不论是情节、动作、视觉,还是编剧的脑洞、导演的处理和演员的表演来讲,都非常令人震撼。我很喜欢这样的科幻片。”甚至还禁不住剧透了一下,“因为音乐,我们可以遨游天际,而电影里,音乐也会拯救大家”,至于如何拯救则缄口不言,期望粉丝自己去影院解开谜题。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作为“星际迷航”重启版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作品,讲述“进取号”船员们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探索之旅,却在途中滞留异星,遭遇当地种族追杀的故事。影片已正式定档9月2日,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

4张杰接受媒体采访
5张杰与派拉蒙副主席罗伯·摩尔相谈甚欢
6张杰与主创红毯合影
7张杰与主创做“瓦肯人举手礼”祝电影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