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台主持小花吴恙颜值爆表 甜美亮相《大导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3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向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的芒果台主持小花吴恙,日前,宣布加盟由资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老师亲自执导监制的电影《大导归来》。

  吴恙,1988年6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艺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2006年,参加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举办的《星姐选举》比赛获得全国总冠军而出道。2009年,成为湖南电视台签约主持人。2011年,因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而被观众熟知。在热门节目《我是歌手3》中,她更是化身音乐才子胡彦斌的经纪人,因亮眼表现而备受关注。

  影片《大导归来》主要讲述了由李诚儒老师饰演的昔日大导,是一名超级IP的拥有者,却无奈身处于一个“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影片由李诚儒、王姬、于金源、季晨、吴恙、张桐、高丽雯、杨子骅、王子今、王蕊、Sarah(加拿大)、郭晓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更有英达、王志飞、谢园、春妮、毛俊杰、李玲玉、张光北、臧金生、李嘉存、孙建宏、程思寒等超豪华全明星阵容倾情客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