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轮回规划局》将映 众星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0:5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北京初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可以影业集团、北京玄都国际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红演圈(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永恺执导,戴杨、刘帅、杨天笑、杨铭为出品人,隋颖为制片人,朱亚文、张轶、张梓歌、王劲松、姜雷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电影《轮回规划局》传出杀青的消息。据制片方透露,该片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环节,预计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网络上线。

  《轮回规划局》主打的“轮回”概念也是国内电影市场中非常罕见的题材和创意。该片讲述的是一个脱口秀主持人死后发生的故事。死者因生前对名利的过度追求,欠下不少“孽债”,导致“罪恶值”超标,死后只能被轮回到“畜生道”,其中代表每个人生前对于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上的亏欠的“罪恶值”也是一个非常新颖的名词。该片的出品人戴杨在接受采访时称,当下的影视行业最缺乏的不是好题材的影片,而是能够唤醒人们希望和良知的正能量影片。希望此片能够让更多在生活中疏于各种情感的人能够被唤醒,重新审视或者纠正以往错误的人生态度。

  虽然《轮回规划局》一片目前尚未播出,但是新颖的题材和剧情,以及豪华的演员阵容已经引来诸多网友的围观和询问。尤其是颜值与演技兼具的朱亚文加盟该片的消息传出之后,更是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关注。青年演员张轶饰演的角色,从追求名利的自私小人,到最终的真心悔过,能够带给观众的除了震撼之外,还有满满的正能量。朱亚文在面对采访时也坦言道:“这是一部能够警醒世人的正能量好片,为了打造好人物角色,自己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台词都会尽全力演到位、说到位,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部优质的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