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企鹅直播回应重返NBA:与湖人早就开始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2:0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8日上午,结束了奥运征程的中国男篮队顺利返程。企鹅直播的主播与记者们、粉丝们一起在北京首都机场焦急地等待他们。

  很快,易建联第一个出现在接机区的出口,迈着大长腿走来。从企鹅直播的直播画面中可以看到,易建联表情很严肃,记者们和粉丝们蜂拥而上,大家对易建联的关注点主要聚焦在两个问题上:第一是对本次奥运会男篮整体表现的感触;第二则是关于他重返NBA这一重大决定。易建联表示,一届奥运会打下来,大家感触都很深,也看到一些问题。“应该有很大收获,也都很清楚和对手的差距。我们在技术、打法上还有差距,有很大提高空间。”而对于重返NBA与湖人队达成一年合约的事情,他只轻描淡写的回应称,其实在奥运会之前与湖人队早就开始接触。


 

  对于企鹅直播来说,一定不会错过的人还有周琦。这并不是周琦第一次出现在企鹅直播,两个月前企鹅直播曾全程直播了周琦在NBA的选秀。周琦作为近十年唯一一个被NBA选中的中国大陆运动员,他在里约赛场上的表现备受关注。“奥运会是世界上最高级别的比赛,球队世界上的水平本来就不强,我们打得不太理想。”如果一定要给这次里约之战打分的话,周琦给自己打6分。这是周琦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他在企鹅直播中表示,“对我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经历,毕竟第一次参加这种世界级的比赛,对我的比赛经验和成长道路都有很大的帮助。”

  但同样是面对接机的众人,郭艾伦却比较紧张。在企鹅直播过程中,我们看到郭艾伦面对记者比较紧张,只是重复说自己“发烧了”并不愿再说更多,后来他为了躲避记者干脆跑去了卫生间,而记者们也没再去追他,只是表示理解。最后,主播还为企鹅直播的用户们解释道,希望大家放过他,运动员也都不容易。

  除以上三位,企鹅直播的主播还“活捉”到同样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王哲林和男篮队长周鹏。他们都表示这次里约奥运会之行折射出自身与对手无论从经验上还是打法上都存在很大差距。王哲林对自己这次的发挥不满意,而周鹏则对易建联重返NBA发出祝福。

  直至今天,里约奥运会的赛程已进入后半段,国家队的运动员们也都陆续回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期待企鹅直播能从奥运前方和奥运后方都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