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泉灵现场科普“早教经” 《一块投吧》成创投讲堂

http://www.yule.com.cn 2016-08-19 15:14:31   来源:中国网   

  颠覆创投新势力,创投也能很综艺!邓锋、俞敏洪、张泉灵、林依轮本周继续给你欢乐的创投讲堂:网红大酱哥带来秒杀爆品王大酱,能否征服投资人的味蕾?纯味海产品,新鲜来袭,钓鱼哥能否钓起投资人的胃口?最懂女人的“大姨夫”,带来呵护女性的高端卫生巾,他的柔情投资人能否读懂?奶爸为兑现女儿的承诺,开启创业之旅,孩子的世界,大人能懂吗张?张泉灵为何现场科普“早教经”?今晚(8月21日)21:25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欢乐起航,等你登陆。

  本周日晚21:25,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将播第二期。在首期节目中,四位投资人视角犀利,各出奇招,张泉灵更是成功“拿下”一个项目。本期节目,四位投资人对于创始者的要求更加严格,对项目的筛选也将更加严谨。

  美食大作战

  一位号称拥有千万粉丝的“网红”厨师带着他的酱和饭上场,“做酱达人”林依轮变成好奇宝宝,频频发问,完全停不下来。在做酱理念上,创始人和林依轮产生了分歧。面对导师提出的“如何解决众口难调”的问题,是坚持自己,自信做酱不回头,还是迎合受众的口味,不断修改?创始人是否能够找到一个“标准答案”?

林依轮犀利提问

  一位钓鱼达人带着他的厨师伙伴在现场煮起了鱼丸,用稀有海鱼挑战投资人的味蕾,声称将颠覆大家对海鲜的认知。是要做娱乐还是要做餐饮?项目创始人的一句口号,令现场投资人摸不清方向。在投资人的质问下,钓鱼达人又该如何解围?最终形势能否逆转?又是什么让现场所有人大跌眼镜呢?

  和四位导师“一起吃吧”,唯美食不可辜负!

  懂女人还是懂小孩?

  立志要比女人更懂女人的一位男性设计师,人送外号“大姨夫”。他带来的产品号称是卫生巾里的“白富美”,现场对产品各项性能进行演示,邓锋开玩笑:“我们这不是一档魔术节目吧。”林依轮现场体验手感,也是豁出去了。在众人都被唬住的时候,俞敏洪现场考起了项目创始人的英语。“大姨夫”的反应如何?竟令俞敏洪生气扔下一句:“I 服了 you”?

四位导师体验“卫生巾”

  一位贴心暖爸,为了实现女儿的心愿,踏上了创业之路,希望小朋友能成为动画的主角。情怀是美好的,故事却并没能打动四位投资人。张泉灵认为创始人的教育顾问太少,“光好玩是不够的,教育逻辑更重要。”看来,想要俘获小孩子的心还是很有难度的。

张泉灵深表疑虑

  暑期过半,各大卫视都推出了自己的娱乐节目。在众多娱乐节目中,深圳卫视推出的真融宝《一块投吧》,凭借精良制作、原创形式、传播正能量等节目特色,加上俞敏洪、张泉灵、邓锋、林依轮等投资界大咖的加盟,引发了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势要带领大家共赴一场创投盛宴。

  锁定本周日晚21:25深圳卫视真融宝《一块投吧》,看投资人和项目创始人如何过招!

  (宣传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