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散养时代》入围电影节 李梦男获最佳表演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09:2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浙江华彰文化出品,新锐导演王钧执导,演技派明星李梦男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散养时代》荣获入围第13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以及第19届奥本儿童与青少年国际电影节,主演李梦男也由此获最佳表演提名。

《散养时代》入围电影节
 

  李梦男获最佳表演提名

  电影《散养时代》是在千年古镇新塍影视基地拍摄完成,这个古老小镇非常符合这部电影的气质,影片描述了十二岁的金豆(张弘博饰)最大的心愿就是让自己的父亲金阿贵-春风镇电影院的放映员为全镇的孩子们免费放映一场《少林寺》,而此时,镇电影院面临倒闭的危机,承受着巨大压力的金阿贵无暇顾及金豆的期许。

  为了保住电影院,也为了儿子能够踏实学习,金阿贵将金豆“关”进电影院,日复一日的看着电影,金阿贵以自己的形式对抗着突如其来的变化,而叛逆的金豆却以同样的方式对抗着自己的父亲,对现实心灰意冷的金阿贵决定豁出一切满足儿子的心愿,《少林寺》的片头曲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响起的时候,金豆开始理解了父亲的无奈…

  在曝光的海报中,李梦男饰演的金阿贵穿着朴素,手提饭盒走在前面,儿子金豆书包挂在身前,大步向前,对比儿子的无畏和坚韧,金阿贵的身上显然多了一丝沉重和隐忍。凭借此角,李梦男也荣获最佳表演提名,谈及角色,李梦男直言,父亲的主题一直在自己心中,此次以大电影的方式展示,希望大家会喜欢。

  据悉,电影《散养时代》还将陆续参加其它国际电影节,敬请关注。

李梦男获最佳表演提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