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微一笑》票房突破两亿 李现灌篮秒BOSS大秀男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0: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8月12日上映以来,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井柏然、Angelababy、李现、白宇、谭松韵、吴倩、李沁等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票房一路飘红,在公映三天内破亿,一周后又顺利突破两亿大关。“倾城五侠”之一的李现在该片中饰演玩转体育和电竞的大学生于半珊。他不仅是虚拟世界里“血厚”的力量输出,更是现实世界里计算机系篮球队的标杆人物。

李现带球过人
 

  李现饰演的于半珊作为大哥,不仅与兄弟们梦游江湖,快意恩仇,帮“老三”肖奈(井柏然饰)“手撕”情敌,“守尸”到半夜,现实生活中也是与兄弟们并肩作战,无论是在球场角逐,还是踏入社会一起经历成长痛。这有担当,不言弃的精神也是让男友力突破天际,狙击了无数少女心。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火热上映中,该片由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井柏然、Angelababy、李现、白宇、谭松韵、吴倩、李沁联袂出演。

李现热血创业
李现游戏造型
 
李现与兄弟们一起开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