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小姐”陈沛钰旗袍助阵发布会 转型演员进军内地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0: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亚洲小姐”陈沛钰以一袭复古旗袍亮相深圳,助阵“2016中华才艺小姐国际大赛”发布会现场,充满韵味且不失明艳的旗袍装扮令人眼前一亮,不仅展露了迷人好身段,更是将最美中国风展现无遗。此次活动以后起之秀姿态晋升香港三大选美盛事,与陈沛钰脱颖而出的“亚洲小姐”竞选大赛如出一辙,吸引全球华人万众瞩目。身为前辈的她,谦虚鼓励选手们要保持平常心,用最佳的心态去面对比赛。

陈沛钰
 

  陈沛钰此前一直在香港发展,近段时间选择转战内地,前段时间由她主演的电影《夏雪薇安之爱有天意》正式在内地开机,这是她在内地的电影处女作,是一部关注女性情感表达的纯爱电影。陈沛钰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薇安是一名对艺术执着,同时又兼具善良与正义的女生,她表示,该剧类型自己很喜欢,能和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也是自己的荣幸,衷心希望通过自己的诠释能让观众喜欢上“薇安”这个角色,认识陈沛钰演员的身份。

  对于外界传闻已久“周润发世侄女”的神秘身份,使陈沛钰在香港发展期间一直是话题女王、备受争议,这也让她在进军内地之初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面对压力和质疑,陈沛钰坦言,自己没有压力,当下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观众呈现优秀的作品,并期待有机会和更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亚姐”出身的陈沛钰不仅拥有天使的脸孔和傲人的好身材,清纯且不失性感的迷人气质也让我们看到她身上无限的潜力,让我们期待她更多的影视作品。

陈沛钰-旗袍装助阵
陈沛钰与好友刘锡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