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太万岁》将播 赵子琪化身完美人妻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0:4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夏末秋初好剧连台,好评如潮的烧脑剧《谜砂》完美收官,浪漫轻喜的都市情感大戏《太太万岁》活力接棒。令人惊喜的是,在《谜砂》中英气十足的冷美人林冰(赵子琪饰)在新剧《太太万岁》里化身温润佳人兰珊,与张晨光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老夫少妻恋。

赵子琪手执权杖
 

  一直以来被观众赞为公检法最佳女主的赵子琪,大多以女强人、严谨公正的角色形象出现在大荧幕上。此次在《太太万岁》中,她打破以往的角色限制,饰演起成熟知性、温润如玉的兰珊不但毫无违和感,反而更加出彩。导演沈严表示,在剧组讨论兰珊的人物性格时,赵子琪是第一个跳入他脑海的女演员,不仅是因为之前与她合作已了解她对角色的把控力,更是因为她已为人母的这几年,各方面都沉淀了许多,与兰珊身上的特质很像,温和柔软却不失己见。

  对于这个人物赵子琪也有自己的见解,她表示兰珊是个极具浪漫主义的女性,但生活却是残酷的,因此要想演好兰珊,就必须要表现出人物内心对家庭生活的小纠结和对现实世界的不理解。

赵子琪微笑
赵子琪与观众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沈严、刘海波已是多年的黄金拍档,此前曾共同执导的《辣妈正传》播出时多次掀起观众的讨论热潮,此次再度联手打造的《太太万岁》更直指生活中会遇到的中年危机、老夫少妻、闪婚闪离等问题,一针见血又温馨搞笑。不少观众在看完片花后表示:“简直就是家庭百科全书,果断追起!”

赵子琪与张晨光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