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菲伊苏尔火山勇挑高空跳伞 丛林幸运段子手开挂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0:4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奥运赛事顺利进行中,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次夺冠,实现了奥运精神的完美传递!而近期热播综艺《我们的法则》中,“90后活力组合童菲黄子韬”二人毅然选择挑战世界活火山“伊苏尔火山”高空跳伞,再一次实现了运动精神的完美传递!

童菲1
 

  童菲火山脚下大胆发言传递正能量

  一向积极勤劳的童菲,此次勇敢挑战13000英尺高空跳伞。虽然在没尝试前心存恐惧,但是一旦站在高空,美妙的景色早已掩盖了心中的恐惧。面对壮观的火山景象,感慨大自然力量的强大;难得的经历也使得童菲在火山脚下大胆发言,高呼自己希望改掉的不足之处,将自己的缺点抛向火山深处,争做最完美的自己!

童菲2
 

  童菲第六感助龙族组顺利寻宝

  在结束伊苏尔火山冒险之旅后,丛林家族转战最后一个生存地,瓦努阿图马坦塔斯原始丛林。而此次“丛”新开始,丛林家族重拾初心。童菲所在的龙族小分队在童菲“第六感”的带领下,顺利完成寻宝任务,丛林幸运之花再次得到认证。

童菲3
 

  丛林小花晋级段子手

  此次河边洗鱼小分队由“90后小花旦”童菲、“奥运冠军”刑傲伟担当,童菲对鱼心生怜悯,但迫于家人的温饱,童菲选择突破自我;更是感慨“买一送一”满满的鱼籽,单纯耿直girl再度升级。同时童菲直言自己不是温室花朵,争取做丛林绽放的花朵。但多灾多难的吃鱼之路更是验证了这个吃货少女,更调侃到自己看到鱼撒在河里首先担心的是“鱼还在嘛,而不是你磕着了嘛”!在第二天的“90后觅食组”烈日下跋涉中途,鸟的粪便不慎落到黄子韬手上,而丛林幸运小花秒变段子手称“你很有天“粪”,从天而降的粪”。

  在下周播出的《我们的法则》中,即将迎来丛林家族第一季冒险之旅的最终站,让我们一起期待“90后小花旦”丛林幸运之花童菲的精彩冒险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