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小蕾《穿越2》成最“穷困”老板娘 麻辣点评大厨秘制蛋炒饭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2:4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国立总导演,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黄小蕾、杨千嬅等参与录制的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于四川卫视热播,此次众嘉宾穿越至北宋感受古时期的繁荣景象。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黄小蕾、杨千嬅等众明星嘉宾穿越至北宋,不同身份再现该时期的生活状态。举世公认的画中瑰宝《清明上河图》对北宋晚期的都市生活作了详尽而生动的描绘,广阔而详尽地展示了当时各阶层人物的生活和动态,包括经济状况、城乡关系、民俗风情等。本期,黄小蕾和杨千嬅满心欢喜的拥有了自己的店铺,岂料新店内杂乱无章,不仅店内布满蜘蛛网,院内更是杂草丛生,新店开业成为最“狼狈”老板娘。黄小蕾不仅用抢来的馒头雇佣免费短工收拾店铺,还低价聘用张卫健做“文员”题词,遭吐槽:“黄老板太精明”。

  黄小蕾和杨千嬅新店开业,为争夺“名厨”,被迫吃“特制”蛋炒饭。黄小蕾面对节目组的刁难,麻辣点评“特制”蛋炒饭。过咸的蛋炒饭是咸咸涩涩的人生,没有味道的饭解析为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分不出区别的蛋炒饭是难得糊涂,麻油过多被其解释为要多说肉麻的话,芥末寓意人生需要找刺激。面对黄小蕾的花样解析,名厨表示:“深得我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