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领衔星光大道明星将办演唱会 长白山讷殷古城汇聚文化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6: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8月22日下午,“星光汇聚,闪耀池南”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文化研讨会暨星光大道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身为吉林省政协委员、国家歌舞剧院一级演员的李玉刚出席研讨会并透露将于9月30日晚,携星光大道众明星石头、安与骑兵、旭日阳刚等共同为家乡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长白山讷殷古城位于池南区头道松花江源,是全国唯一的女真部落森林古城。研讨会发布两条重大信息:一是讷殷古城将于2016年9月30日对游人开放,它既是满族祭祖之地,也是长白山地区仅次于天池的一处人文景观。开放当天二是9月30日晚,将迎来盛大演出,李玉刚、旭日阳刚、安与骑兵、石头等星光大道走出的巨星,将赴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演出。这次演出阵容庞大,参演人员近70人。李玉刚除了演出《莲花》、《新贵妃醉酒》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还专门为长白山池南区作词作曲演唱《天池南》,以表达他对家乡的思恋之情。

  据悉,李玉刚离开吉林故乡整整20年,这是他首次回长白山演出,他对家乡的关东圣山——长白山,始终怀着敬重和向往的心境。此番不仅自己回到长白山举办家乡演唱会,他更是邀请到安与骑兵、石头、旭日阳刚等星光大道的明星朋友陪他一同回家,一同圆梦。演唱会上,李玉刚将以男女装形象演唱8首歌曲,此外还将与石头一起合唱《雨花石》。安与骑兵将带来《三年三天》、《哦·想》等歌曲,旭日阳刚演唱《坚强的信仰》、《兄弟》等,同时孔东东、叶飞等明星也将献出精彩的节目。

 
 

  发布会现场不仅有着各界文化名人对长白山文化的普及与传扬,更有满语歌唱家阿克善介绍、弘扬满语歌曲情况,并在现场用满语演唱《讷殷古城曲》,令现场充满民族文化的气息。出道多年,李玉刚始终致力于传承中国文化,尤为注重家乡文化的保护与传扬。据了解,歌曲《天池南》便是由李玉刚亲自参与创作,专程为家乡献上的歌曲。李玉刚现场演唱该曲目的副歌片段,其独有的女生唱腔配以颇具文化气息的词曲,可谓惊艳全场,引所有人陶醉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