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跨界歌王》上演华丽最终章,刘涛终摘歌王桂冠

http://www.yule.com.cn 2016-08-22 17: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时78天的韩后《跨界歌王》终于于上周六晚(8月20日)20:30迎来总决赛,“女王总攻”刘涛终摘得歌王桂冠,成就跨界之梦。而经历14期,共邀请14位跨界歌手、创作92首扛鼎之作、上演72场顶级大秀,韩后《跨界歌王》如愿完美收官,让我们一起回顾精彩华丽的跨界最终章。

 

图:韩后《跨界歌王》总决赛现场

  众星奉献最高水准表演,刘涛加冕为王

  终于来到韩后《跨界歌王》的最后一期,一战到底的刘涛可谓经历千辛万苦,在当晚的歌王争霸中,刘涛一身性感黑衣现身,携手“情歌王子”薛之谦共同演绎了一场走秀的合唱大咖秀。两人毫无瑕疵的演绎,感动全场观众和评委,最终要最高得票成就刘涛这位“新女王”。

  当晚除了刘涛以出色的表演加冕为王之外,其他参赛歌手也献出了杰出的表演。“小品大咖”小沈阳和周晓鸥上演京剧秀,小沈阳扮作小生,周晓鸥扮作丑角,两人装扮活灵活现,在以中国风为主题的舞台上,将传统的京剧同流行的摇滚乐相结合, 古典与现代的曲韵互相交融衬托,勾勒出极致的艺术效果。

  另一边厢,长腿男神李光洁则邀来陈思诚来“跨界”帮唱,以青春校园的歌曲为契机,两位男神顿时化身校草,展现阳光魅力的笑容,加上顶级的舞美设计,恍如时光倒流一般,带所有的观众怀念起青葱的校园岁月。

图:韩后《跨界歌王》总决赛现场

  帮唱秦海璐的可是多年好友,“歌王”孙楠,两人化身“摇滚男女”,从两盏巨大的孔明灯中缓缓亮相,将高音域音色以摇滚唱法演绎出极具现代感的韵律。

  为迎战总决赛,作为参赛选手的王祖蓝更是放大招,特意请来自己的恩师杜丽莎来为自己“帮唱”。当晚,师徒二人演绎了一首经典英文曲目,用空灵的旋律勾勒出起伏的情绪线,副歌部分由收而放将高音层层递进,将当晚的演唱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一位参赛明星王子文更是请来了许久未出山的朴树组成清新偶像组合。当晚,两人演绎麦田下的歌唱者,在摇滚乐队的伴奏下将歌词唱出了绝妙的唯美气息,深深地吸引着现场观众。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将迎来919爱购节

  韩后《跨界歌王》落幕,韩后919爱购节接棒

  韩后《跨界歌王》已经不知不觉间走过了14期,78天,观众除了对各位明星歌手的歌唱实力有所认识之外,对作为独家冠名商的韩后也印象深刻,特别是韩后在节目中推出的主打“Baby白”的明星产品——韩后茶蕊嫩白液。这主要得益于韩后让茶蕊嫩白液在韩后《跨界歌王》中已实现了特色环节植入、产品曝光、定制包装等多接触点沟通形式的触发。

  随着韩后《跨界歌王》的播毕,韩后也开始了新一轮的营销攻势,包括上线一年一度的招牌节日——韩后919爱购节,届时将会主推各种明星护肤品,让消费者在双十一前提前享尽高性价比优惠。

  每周都有万千观众守候的北京卫视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终于在一片歌舞升平中完美落幕,这档综艺音乐节目不仅让明星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挖掘自己另一面的潜能,也让中国电视荧屏的音乐节目更加多元,实现百花齐放的姿态。如果有期待,期待韩后《跨界歌王》第二期能响起号角。

新闻表情